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6-08-07, 12:42 AM
rbf rbf 目前離線
普通會員

註冊日期: 2005-11-14
文章: 37
預設

HKIAC平常都没什么cn买卖,2004年2005年合计没几件。

这一次赶在2006-3-16,适用20020930的CNNIC争议办法,像其他大企业一样,ETS委托德汇律师事务所就其考试子品牌提起大量域名争议投诉。为什么在香港?经过我最近看一些案例,似乎香港的专家比北京的专家更倾向这些品牌大企业,动辄世界驰名商标=恶意(你必然明知),而且港台专家多有海外留学背景,另外大品牌渗透早、影响力大……对恶意的界定更倾向商标持有者,带着放大镜观察被投诉人网页上的蛛丝马迹即成为商业盈利( http://www.adndrc.org/cn/image/DCN-0500026.pdf )。

到现在我还没看到投诉书,不知道对方律师都固定了什么证据,此案有点悬啊,我感觉双方把握都不大。显然toeic在港台的品牌影响力要大于北京。

最关键,我邮箱就一直没收到通知这专家就确定了( http://www.adndrc.org/cn/cv/LI%20N.T.%20NIGEL.pdf ),案件经办人电话里说是邮寄给我了材料我就不明白他口口声声cnnic whois没查到地址又寄到哪里了?到现在还没确定到底谁是被投诉人?我也真不明白现在到底什么阶段( http://www.adndrc.org/cn/cns_flow_chart.html )。难道香港人手不够?唉,蹊跷啊。

--------------------------------------------------------
致:
投诉人: 教育考试服务处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投诉人代理:德汇律师事务所
被投诉人: 青岛华润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刘泽斌)

自:香港国际仲裁中心
日期:2006年8月5日

DCN-0600056 (toeic.com.cn; toeic.net.cn;toeic.org.cn)域名争议案

—确定专家通知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HKIAC)谨此正式书面通知: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程序规则》和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关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补充规则的规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兹确认已经指定

李念祖 先生(Mr. Nigel Li)

作为独任专家组,审理题述域名争议案。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案件经办人联系,详细联系信息如下: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
电话: 852-2525 2381
传真: 852-2524 2171
电子信箱:cndomain@hkiac.org

此致

件经办人:蔡伟平
--------------------------------------------------------
致: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姚松 女士)

抄送:
专家:李念祖 先生
投诉人: 教育考试服务处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投诉人代理:德汇律师事务所
被投诉人: 青岛华润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刘泽斌)

自:香港国际仲裁中心
日期:2006年8月5日

关于:DCN-0600056<toeic.com.cn/toeic.net.cn/toeic.org.cn>域名争议案

姚女士,您好!

关于上述域名争议案件,本案专家要求对被投诉人的身份进行确认。

敬请您确认以下争议域名的持有人是 “青岛华润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还是“刘泽斌”。

toeic.com.cn
toeic.net.cn
toeic.org.cn

谢谢您的合作与支持!

致礼!

案件经办人:蔡伟平
--------------------------------------------------------------------------
Sent: Friday, August 04, 2006 2:21 PM
To: CNDomain
Cc: rebeccahsiao [蕭秀玲]
Subject: DCN-0600056 (toeic.com.cn; toeic.net.cn; toeic.org.cn)

Dear Mr. Cai:

I received on July 31 a package containing photocopies of (i) a set of documents for the Complaint ("Complaint") filed by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s ("ETS"); (ii) the e-mail communications between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 Centre (HKIAC) and registrars, and those between HKIAC and the parties; and (iii) a postal receipt proving that the Complaint was duly served on 青島華潤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on 25 March 2006.

After reviewing the above documents, I require your assistance in having CNNIC and ETS clarify the following matters first:

1. The photocopy of CNNIC's Registry WHOIS Data (Exhibit 1 of the Complaint) shows, "Registrant Name: 劉澤斌; and Registrant Organization: 青島華潤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Please have CNNIC clarify whether 劉澤斌 or青島華潤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is the registered owner of the subject domain names.

2. In the Complaint, 劉澤斌 is named the Respondent while 青島華潤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is named the Respondent Organization. Please have ETC clarify whether the Complaint劉澤斌 only, or 青島華潤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as well are the parties against whom ETC filed the Complaint. Please note that the Complaint should have been served on 劉澤斌 instead of 青島華潤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if it was filed against 劉澤斌. If the Complaint was filed against青島華潤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as well, the Complaint should have been served on (i) 劉澤斌 at his residence and/or his e-mail address; and (ii) 青島華潤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addressed to its registered representative at its registered office.

Upon receipt of confirmation on the two matters above, I would proceed accordingly.

Best regards,

Nigel N.T. Li

Lee and Li, Attorneys-at-Law
7F, 201 Tun Hua N. Road
Taipei, Taiwan 10508, R. O. C.
Tel: 886-2-27153300 ext. 2380
Fax: 886-2-27133966

Client/Matter No.: H43857/DN0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