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名稱俱樂部


返回   網域名稱俱樂部 > 搜尋論壇
論壇幫助 社區 日曆事件 今日新文章 搜尋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哈啦
版面: 網址註冊、移轉及設定 2005-10-30, 09:35 AM
回覆: 6
查看: 4,070
作者 哈啦
從我這裡申請reseller,你的單位成本會在九美元左右,再開放給你的下線大概不能低於十美元。但你是...

從我這裡申請reseller,你的單位成本會在九美元左右,再開放給你的下線大概不能低於十美元。但你是自己註冊再送人的,就是九美元(8.95)。
你可以完全管理你的下線而我只能看到你的帳戶,但完全看不到也管不著你的所有下線。並且reseller只能採取預存款制,每次最低一百美元。至於你想用api我就不太清楚了,這要問其他人看看。
版面: 網址註冊、移轉及設定 2005-10-30, 09:09 AM
回覆: 6
查看: 4,070
作者 哈啦
那就只有在你的帳戶底下註冊域名,你可以把whois寫成你客戶的,但最重要的電郵一定要是你的,這樣你就...

那就只有在你的帳戶底下註冊域名,你可以把whois寫成你客戶的,但最重要的電郵一定要是你的,這樣你就可以完全控制該域名。許多送域名的主機商都這作,甚至更奸詐一點的只是「代客註冊」的主機商也這樣幹,而客戶不懂,到時要轉走才發現這個域名「壓根不屬於他的」。
總之,在你帳戶內的你可以完全控制,在別人戶口內就不能。你可以控制域名一段時間後再push到客戶的帳戶內。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5:03 AM


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4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