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名稱俱樂部


返回   網域名稱俱樂部 > 搜尋論壇
論壇幫助 社區 日曆事件 今日新文章 搜尋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哈啦
版面: 數位化世界新聞與觀察評論 2018-06-30, 04:40 AM
回覆: 9
查看: 11,106
作者 哈啦
其實這似乎也是一種人類有自毀基因傾向的證據之一。 ...

其實這似乎也是一種人類有自毀基因傾向的證據之一。
我們常說人類是理性的動物,但很可能只是有聰明但沒智慧,發展到了一定地步會有自毀的傾向。

細的不說,光人口不斷膨脹,就是一種自毀的行為。最簡單的比喻就是一個培養皿中的細菌繁殖,如果不節制的話,裡面的細菌在繁殖到一定數量之後,會被自己排出的廢物給毒死。
看看人類在地球上的數量和增加速度,可以預想得到。...
版面: 數位化世界新聞與觀察評論 2018-06-29, 11:33 AM
回覆: 9
查看: 11,106
作者 哈啦
結果大致是長這個樣子。 ...

結果大致是長這個樣子。

因為企業使用了機器人之後,雖然一開始買機器人會花比較多的錢,但會一直攤平,因為機器人會改變整個工業結構:
一,機器人一天工作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一個機器人等於三到四個人工。
二,機器人不會請病假,產假,年休,有利於生產線運轉。
三,機器人大概只需要空調保持恆溫,它既不需要廁所,餐廳,更不需要開燈。鴻海在土城就有一座無人工廠是不開燈的。...
版面: 數位化世界新聞與觀察評論 2018-06-29, 08:57 AM
回覆: 9
查看: 11,106
作者 哈啦
屆時貧富差距會拉大,企業股東會愈來愈有錢,而一般沒有工作的人就愈窮。 ...

屆時貧富差距會拉大,企業股東會愈來愈有錢,而一般沒有工作的人就愈窮。
因此社會制度會有大變化,就是從企業和有錢人那裡課稅,然後發一定生活費用給一般人,就是所謂的「負所得稅」,你不但不用交稅,政府還發錢給你。

因為這才能避免社會的動亂,而由於機器人的使用,商品成本會大幅降低,所以一般生活費也會下降,一般人要生活不是很困難。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40 PM


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4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