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名稱俱樂部


返回   網域名稱俱樂部 > 搜尋論壇
論壇幫助 社區 日曆事件 今日新文章 搜尋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哈啦
版面: 主機與頻寬 2007-05-19, 09:37 PM
回覆: 13
查看: 20,705
作者 哈啦
可是能自己掌控網址,和自己能架設主機,這二者的技術水平相差不可以道理計也:that is : ...

可是能自己掌控網址,和自己能架設主機,這二者的技術水平相差不可以道理計也:that is :

再者,自己架主機有另一個更大的考慮,就是安全問題。畢竟要達到某種水平的防駭技術不是人人可及的。
版面: 主機與頻寬 2007-05-19, 11:37 AM
回覆: 13
查看: 20,705
作者 哈啦
本來是想買外國主機的reseller方案的,但後來改用台灣主機方案,好像效果更好。因為why3sco...

本來是想買外國主機的reseller方案的,但後來改用台灣主機方案,好像效果更好。因為why3scomtw版友說主機在台灣的支援會比外國主機快一點。
版面: 主機與頻寬 2007-05-19, 01:05 AM
回覆: 13
查看: 20,705
作者 哈啦
遇到主機商的服務停擺該怎麼辦?

這一二個月以來,本站之前的主機商acsite不知發生何事,但結果就是幾乎唱了空城該,大多數的客服全都停擺,服務論壇根本就無人回覆和解決問題。

結果現在有的人說信用卡被重覆扣錢,有的則是當初透過主機商註冊的網址,也無法續費或者移轉,因為他們連如何去登入網址的帳戶都不知道,有的則是主機系統有狀況,例如流量超過,郵信系統壞掉等,但根本就無人能解決或者回覆。
...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9:47 AM


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4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