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名稱俱樂部


返回   網域名稱俱樂部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Ricado
版面: 網域名稱綜合討論 2018-10-19, 11:15 AM
回覆: 2
查看: 5,448
作者 Ricado
小弟在台灣推 CMS 系統已經 16...

小弟在台灣推 CMS 系統已經 16 年了。其實最大的技術門檻在於金融法規的問題與政府官員態度的問題。

線上金流門檻太高,一般小企業根本沒辦法使用,造成電商平台一枝獨秀。
政府官員推廣電商,也是找這些電商平台來站台。
拿掉電商平台,台灣就沒有電子商務了。...
版面: 網域名稱綜合討論 2018-10-19, 09:14 AM
回覆: 2
查看: 5,448
作者 Ricado
終於有職訓單位將網域名稱納入電子商務課程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最近公開招標,採購了一套電子商務教學系統,裡面的規格明確的列出


總算將網域名稱教育納入課程內容。看了歷年來的電子商務課程很多都是在講網路開店、網拍。

前陣子幾個在外商電商平台工作的朋友說,台灣的廠商很奇怪,要他們填官網,竟然是填 FB 粉絲團的網址,或是其他電商平台的網址。剛開始他還會詢問一下是不是填錯了,後來只要看到是台灣的,他也就不問了。
...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5:55 PM


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4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